Kaede Akatsuki

中二病也要开发 Android

Learning in Android

3年Android程序设计的自我吐槽。
春节期间,因为使用VPN梯子的姿势不对,导致Chrome的Google书签和xMarks书签发生了冲突,所以有一些重要的书签可能丢失了,我需要整理一下。看了一边满屏的技术教程,顿时产生了颇多的思绪。
Okay,来看看都有哪些书签

嘿嘿,不知不觉已经1500+个书签项了,好在我平时都有好好分类,所以不是那么的混乱。

学习Android姿势之前,我是主攻C#.Net开发的,其优美的WPF程序和强大的Visual Studio让我无法抗拒,来看看有哪些书签吧。

2333333,我学习C#的时候有看那么多教程么。虽然这些教程在大神们看来都是非常Naive的技术姿势,但是我现在看起来还是觉得非常的温馨呀。好想在C#上再大♂干一场呢,WP你什么时候能争点气啊,巨硬等你君临天下那一天,我肯定第一时间抱回C#。

什么?为什么现在不转回C#?66666666,当年害得我毕业差点找不到工作好不好。
再看看这个

我了个大去的,又一个黑历史。当年中二病严重期,还是学了不少图像处理和视频剪辑的,没错,上面的视频教程我可是基本都看过了,那时候觉得看视频教程比看单纯图文的开发技术教程有趣多了。
这不就是我公司追求的理念“富集通讯”么,666666。
看看我这黑历史期间都捣鼓了哪些东西。
Magia Bustrers!EX
山寨版超威葛炮PV
这都TM的啥跟啥啊,2333333。

最后当然不能少了Android啊。
我是2012年暑假的时候开始在学校的暑期培训课上学习Android姿势的,2013年春节过后开始正式的Android程序设计,一开始也是看了不少的博客教程,简直就像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,怎么学都觉得姿势不够用。不过说实话,一开始我是一边臭骂着Eclipse一边学Android的,Visual Studio不知道比这货高明到哪里去了,这情况一直持续到Android Studio开始够用之后。
“安德罗伊德”的好处都有啥,谁说对了就给他,麻麻的。

还是老样子,麻麻密密的,233333。不过Android的书签可比C#多多了,所以都不得不用起了分类来。

这个分类和命名方式是一开始学Android时想出来的方案,到现在一直没变。后来Android的书签实在是太多了,我就琢磨着是不是该做减法了,所以又出现了更加系统的分类方式。

这些书签每当我重新看一次的时候,都会觉得那时候自己怎么那么笨啊,2333333。不过即使这样我还是舍不得删掉,只有当书签地址打不开了我才会删掉它。这些书签和我的技术笔记一样,都是组成个人知识管理系统的一部分,虽然有时候可能没什么用,但是毕竟记录了一个中二患者成长的过程,这是一个在无限挖坑与填坑中斗争的过程,它应该被铭记。
今天再次整理了一下书签,我还是能够深刻感受到,那时候正在学习姿势的心中的那一份莫名其妙的鼓动。假如,大学还能重来一次,那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选择——日本语!!!!去你妹的开发!去你妹的技术!去你妹的知识!这就是一个大坑,一个无底洞,去你妹的“科技是第一生产力”,把这些时间和精力都用来学习日本语的话,劳资的能力早就吊打原生的霓虹人了,劳资早就能撩到卡哇伊的日本妹子了!

アンドロイド何かダーイヾ(‘ω’)ノキライッ、開発何か( ゚Д゚)<氏ね!